记者 张庭铭

  7月5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获悉,因2023年7月6日成都市将举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全流程专项演练,当日8时至19时,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将对部分环蓉省管高速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具体交通管制路段为:G76厦蓉高速成都段、G5013渝蓉高速成都段、G42沪蓉高速成都段、S2成巴高速成都段、G5京昆高速成绵段、G5京昆高速成雅段、G4215蓉遵高速成都段、SA3成资渝高速天府机场段等8条高速公路往成都方向(成都第二绕城高速互通至成都收费站)路段。

  其间,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将对往成都方向悬挂大型汽车号牌(不含农产品运输车辆)的货运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原需经以上高速公路管制路段过境成都的货运车辆可通过SA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及地方道路等线路绕行。

  在社会车辆方面,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将对往成都方向的社会车辆适时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原需经以上高速公路管制路段前往成都的社会车辆可通过SA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绕行;原需经以上高速公路管制路段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往成都方向行驶的社会车辆可就近通过地方道路绕行。

  具体详情如下:

  2023年7月6日,成都市将举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全流程专项演练。为保障演练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将对部分环蓉省管高速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7月6日8时至19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G76厦蓉高速成都段、G5013渝蓉高速成都段、G42沪蓉高速成都段、S2成巴高速成都段、G5京昆高速成绵段、G5京昆高速成雅段、G4215蓉遵高速成都段、SA3成资渝高速天府机场段等8条高速公路往成都方向(成都第二绕城高速互通至成都收费站)路段。

  三、交通管制措施

  1。对往成都方向悬挂大型汽车号牌(不含农产品运输车辆)的货运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原需经以上高速公路管制路段过境成都的货运车辆可通过SA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及地方道路等线路绕行。

  2。对往成都方向的社会车辆适时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原需经以上高速公路管制路段前往成都的社会车辆可通过SA2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绕行;原需经以上高速公路管制路段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往成都方向行驶的社会车辆可就近通过地方道路绕行。

  四、注意事项

  1。运输企业应根据本通告规定,合理调整运输计划和路线,确保相关车辆在管制时间前驶离上述高速公路,并做好驾驶人的安全培训和监督。

  2。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不受上述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3。演练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管制情况提前发布管制信息和绕行线路,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并给予理解支持、遵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