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陈松

  4月7日上午11点,四川高速公安三分局二十一大队安岳警组办案人员带着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走进大队,该男子正是4月6日晚交通肇事逃逸的驾驶人。至此,“4.6”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经四川高速公安三支队21大队全体办案民警连续奋战,最终在案发后14小时成功侦破该案。

  深夜突发警情 一男子孤身躺在高速路上已无生命体征

  4月6日21时50分许,21大队值班民警接报警电话称:在成资渝高速公路122公里+400米(成都至重庆方向)处,一男子躺在第三车道内,身体有明显碾压,疑似死亡,现场应急车道停放着一辆故障车,没有其他人或车辆。接到报警后,大队值班领导岳洪武副大队长带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

  到达现场后,民警开展了全方位的调查,向报警人了解情况得知,报警人曾某是一名修车厂的工作人员。20时12分,故障车辆无法行驶,该车辆驾驶员于是拨打了全国高速“400”的求助电话;20时29分,曾某接到求助电话并与该故障车辆驾驶员取得联系,随后曾某上路进行救援;20时58分曾某到达现场,发现故障车辆,并在车辆前方发现一人躺在地上。根据现场勘察并结合曾某描述,及时赶到现场的民警初步判断,车辆故障后驾驶员下车查看,在查看故障的过程中发生事故,而肇事车辆驶离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