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达州>正文

红盘上新——9月26日天著住宅&商铺双重开盘!稀缺臻品错过再无!

2020年09月23日 16:58 新浪四川城事 

  如果说有这么一座房子,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那将是怎样的稀缺美宅?如果说有这么一间商铺,背靠住宅,前望学府那么月入百万也不是梦想!

  这并不是空中楼阁,而是实实在在的邦泰好房,邦泰·天著自入市以来,每一次开盘都销傲全城,是市场对邦泰品质的认可更是市民对邦泰好房的热情,倾献一城美好,回馈万千拥簇。

  9月26日瞩目开盘,盛世红盘稀缺臻品机会仅此一次!错过再无!

  选房子,选的不仅是房子本身,更是一个合适的位置,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区和一个满意的户型。许久未开盘!开盘必是精品!此次开盘的住宅14#楼,28#楼位于位置绝佳、景观面积超大的,二号组团和三号组团满足你对梦想家园的全部想象。

  14#楼享最大园林面积 从容惬意

  无论是14#楼还是28#楼,都傲立于景观中轴线之上,正对中庭 一揽园林外可观凤凰山层林叠翠,近可赏园林鸟语花香,享受着近120米的超宽楼间距将阳光清风一揽入怀,目之所及皆是美好,尽赏天地美好景致。14#楼位于的二号组团,拥有整个项目最大景观面积约31000m²新亚洲园林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随时与自然来个零距离对话。

  28#楼南北朝向拥抱恣意

  此次开盘的14#楼与28#楼,方正全明的户型不浪费每一寸住宅用地,进深约1.8m的宽景阳台,观赏山湖浪漫,约3.8m大开间客厅里,享受一家人的温馨时光,约18m²的宽阔主卧中卸掉生活的烦恼几十平米的空间是你最贴心的港湾,承载了生活所有的美好。28#楼更是拥有最适宜的南北朝向,毗邻次入口,方便而不拥挤,生活的每一天都从容且惬意。

  城芯之作 坐享未来

  随着多项配套的日益臻熟,莲花湖日益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红利聚集地,而位于核芯之上的邦泰·天著,发展潜力更是难以估量,四纵四横立体交通网络。

  随心出门不必等候,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塔石路、宝善街等配套的完工天著邦主的生活只会更加舒适方便。

  商铺一间财富不断

  都说“家有万贯,不如商铺一间”暗藏的正是商铺的保值能力,选对好的商铺,才能让钱生钱。

  灵活铺面 丰富业态

  建面约13-50㎡临街旺铺,双层设计让空间灵活多变,多面积段满足不同店老板的需求,更加灵活随心的选择,让投资门槛更加触手可及,商业14#最高赠送约33㎡!无论是自己开间小铺,悠哉过日子,还是出租出去投资,踏上财富之路,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学府一铺 抢占先机

  商业14#21#22#学府临街铺,背靠邦泰·天著近万住户与车库出入口直接相对

  抢占上“最后一公里”生活圈,每日经过超万的人流,人流不断,财富不断!

  同时随着宝善街的修缮未来将与四川文理学院仅一街之隔,学生就是消费力。

  每日数十万人群蜂拥而至商铺“钱”力必将无穷买的不仅是地段!更是未来的增值空间!

  以匠心成就臻品,以品质筑就佳话9月26日(本周六)住宅14#楼28#楼商业14#21#22#学府临街铺奢藏臻品 ,瞩目开盘多重钜惠!等你前来!

  双节购房优惠:

  住宅房源总价额外优惠8000元

  商业房源总价额外优惠10000元

  抽豪华家电、旅游礼包:

  最高价值5000元豪华家电大礼包

  最高价值4500元国内家庭旅游大礼包

  认购即可抽取(可抵扣房款)

  特价房源限时抢:限时特惠一口价房源50套(不享受其他优惠)到访即享中秋好礼到访可领取月饼一份

  (来源:达州邦泰集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