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达州

新浪四川>达州 >正文

礼赞时代新坦途 再绘巴山万里路

2020年12月30日 15:39 新浪四川城事 

  12月29日由宣汉县交通局主办的礼赞时代新坦途、再绘巴山万里路“爱路护路先进单位、最美爱路护路员”暨“我家门口那条路”获奖艺术作品颁奖典礼在巴山大峡谷梦回巴国剧场隆重举行。

  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旭,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农建处副处长任启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林,市公路局副局长万玉霞,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宣传部部长马春霞,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付光华及各乡镇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马春霞强调,要珍视已有成果,要作交通发展的保护者,随着交通的发展,工作重心必须由重建向重养转型,全面提高路网运行效益。由于“只建不养、重建轻养”的误区,许多公路无人管养,前修后坏、年年修年年坏,路况得不到保障。只有做到“三分建、七分养”才能延长寿命,降低成本。每一条路都凝聚着政府、群众和建设者的汗水和心血,保护好道路才能守护好乡情。若因管护不到位过早损坏,不仅影响脱贫致富,制约经济发展,而且损伤群众建设热情,损害党委政府形象,全力以赴,共同推进。要以今天受表扬的单位和人员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宣传引导和组织发动,不断壮大全域管养声势和爱路护路队伍。

  据付光华介绍,宣汉县全年累计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2.83亿元,争取上级补助资金4.8亿元,交通运输均衡发展正大步迈进。“大通道”建设步履铿锵。南峰路、南塔路建成通车,宣罗、宣双大中修完成,境内国省干线全面整治,达宣快速通道年底前即可通车;樊漆路、胡红路加快推进。同时“东出北上”交通枢纽和万达开一体化发展,成果争取了西渝高铁宣汉站点,规划构建了宣汉至通川魏兴、宣汉至天生(高铁站 )、胡家经土主至县城等6条快速通道。聚焦行政区划调整“后半篇”文章,全面完成交通专项扶贫,并新建农村公路473公里,安防358.1公里;整治破损路面119条。实现全县“每个社至少有一条水泥路”的目标。“最后一公里”全面打通。按照交通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两通”工作和“金通工程”的总体部署,新增农村客车50辆,通过班线运营、预约式响应等方式,补齐了全县114个村不通客车的短板,实现了所有乡镇和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农村客运。(来源:宣汉县交通运输局  图文/张亮星 万国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