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润决定一切!JS眼里的“热门”手机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14  PCPOP

  到底什么是热门手机?是卖出去最多的手机,还是配置最高的手机,还是关注度最高的手机?随着越来越多的噱头以及外来的因素影响,手机市场的热门因素也变得人为可控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款手机如何热门?有人也许会说,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要相信群众。可惜这个世界上有非常多的“无知”者,或者“有知”却爱凑热闹的人。于是“热门手机”这个市场上所谓的香饽饽,就变得掌控在少数人的手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它真的热门么?

  所谓的热门手机就真的好么?热门手机真的就能反映出受众群的需求么?下面朋友们不妨跟着笔者走访下远望市场。看看在深圳的手机经销商眼里,热门手机到底热不热?热门手机如何才算热?进而了解它们凭什么“热门”?

  

  ● 诺基亚 N9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基亚 N97

  作为诺基亚第二款采用触摸模式,加S60操作系统的手机,N97的上市即造成了轰动。而最近其价格跌破3500元之后,关注度有增无减。而作为深圳的手机商家们对此又怎么看呢?

  关注指数:★★★★★

  当前价格:3480元(改版机)

  利润指数:大于10%

  市场现状:旗舰机器不同于一般新机,由于其价格虚高,初上市时,现货绝对少之又少。但经过几次降价后,等消费者打消了持币观望的心理防备,商家的进货也更为大胆了。因此市场上货源会很充足。所以说N97这样的旗舰机在商家眼里也变得很热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比买股票放心!堪称“价格钉子户”的手机 2009-10-23 09:02:57
          周末出行导航先锋 十款掌上卫星手机 2009-10-21 09:14:11
          诺基亚重组手机业务 欲摆脱竞争劣势 2009-10-19 09:36:35
          珠圆玉润!五款圆头圆脑的可爱手机推荐 2009-10-19 08:50:2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