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成都国际化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蓉城家庭选择出国留学的升学路线。2019年11月16日下午13:30,2019成都秋季国际教育展在光华村仁和春天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华樱出国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PSONE 国际艺术机构协办。

  众多行业大咖和名校学子,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日本等国多所院校招生官做客现场,还有近百位资深留学顾问、语培课程顾问、国际学校升学指导面对面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吸引了上百个家庭到场参与。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大咖讲座干货满满,留学知识全了解

  目前最热门行业的人才需求及薪资水平究竟如何?怎么制定合理的职业发展路线?如何提升个人职业竞争力?海归学生如何打造个人就业优势?……

  针对这些问题,教育展邀请了微软(中国)公司西区技术专家暨战略合作经理Kevin Deng,“职场先生”创始人、2019胡润Under 30s创业领袖获奖者William Chen,以及毕业于英国考文垂大学,曾任职于国内知名动画制作公司的Lion Liu和毕业于英国莱斯特大学、8年传媒广告行业经验的Jammie Lin。他们分别解读了理工、金融、艺术、传媒四大热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为现场面临择校选专业或求职就业的学生提供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职场先生”联合创始人William Chen“职场先生”联合创始人William Chen
传媒行业代表Jammie Lin传媒行业代表Jammie Lin
艺术行业代表Lion Liu艺术行业代表Lion Liu
微软(中国)公司西区技术专家暨战略合作经理Kevin Deng微软(中国)公司西区技术专家暨战略合作经理Kevin Deng

  随后,加拿大官方认证咨询专家,华樱出国运营总监Cathleen Liu带来《名校竞争加剧,如何更好规划斩获名校录取》的主题分享。拥有11年留学行业经验的Cathleen Liu从留学规划的角度分析了留学国家的选择,并带来了真实的留学案例。

华樱出国运营总监Cathleen Liu华樱出国运营总监Cathleen Liu

  名校学长、学姐一对一交流,收获真实留学经验

  此次的教育展有众多名校学子来到现场为同学、家长助力,他们分别来自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多伦多大学、维多利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能与世界顶尖名校的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很多家长和同学都表示机会难得,希望他们的成功经验能让自己的留学事半功倍!

  “想送孩子出国就是想让他看看外面的世界,开拓一下视野。”家长刘女士表示,“通过这些交流,除了留学相关的流程,我也对孩子将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知道了科研、实践经验的重要性。”

  拒绝留学服务信息不平等,5对1联合咨询让家长放心

  如何给自己定位适合的目标院校和专业?沟通不畅,文书质量得不到保障?不懂时间规划,遗憾错过最佳申请期……关于留学规划,家长和同学总有各种“疑难杂症”,而此次在活动现场,来自华樱出国的海外名校代表、留学规划、语言培训、留学申请、文书名师,5对1一站式联合咨询,精准定位,避免了留学各阶段服务信息不对等,为“准留学生”们完整规划,让留学更省心。

  “选择华樱就是看在他这么多年的好口碑上,我是熟人介绍了解的。”一个想要出国读研的大四生表示,对比其他的留学服务机构,华樱的服务更加人性化,语言班的教学也更加用心。

  据了解,此次参加展会的学生以中学生和大学生为主,目标是出国留学深造,许多学生表示在选择留学服务机构时更加重视业内口碑和体验感受。而华樱27年“心惟诚、行惟信、业惟精”的理念,“以人为本、诚信为魂、客户为尊”的价值观,“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准则让它成为众多学生家长的第一选择。

现场咨询的家长现场咨询的家长

  6大留学主题嘉年华,参展新体验!

  在收获满满留学知识的同时,教育展还首次设置了6大主题留学嘉年华专区,游戏闯关赢好礼、各国手办免费领、艺术手作、惊喜抽奖……给来宾带来了不一样的参展新体验!

欢乐游戏的参展来宾欢乐游戏的参展来宾

  新浪四川/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