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娱乐圈美女明星的真实学历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00  新浪教育


舒淇
舒淇

  生活中的舒淇与电影中角色非常不同,真实的舒淇有头脑,懂得把握机会珍惜快乐时光。偶尔会跟朋友疯上一晚半夜,而不会顺从别人的要求而勉强自己。对于她的青春无敌憨傻形象观众倒十分接受,今天的舒淇轻易窃取观众的芳心,除了拥有天赋的条件吃娱乐圈这一行饭之外,也付出过极大的努力才换取到今天的成果。不过更重要的是她清楚自己仍然是被幸运之神所眷顾。


巩俐
巩俐

  巩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8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被西方影坛公认为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被称为“东方女性典范”。

  2000年,巩俐被北京大学研究生自修班破格录取,她选择了社会学专业。巩俐被北大破格录取的消息一度成为当年年底最热门的娱乐新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中国十大美女明星高考经历 2009-12-05 00:17:42
          为走红而放弃学业的十大明星 2009-12-04 13:57:4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