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七大富豪的第一份工作(组图)

http://sc.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27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寒梅》的博客,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比尔盖茨们的第一份工作
比尔盖茨们的第一份工作

  经济危机严重的影响了世界各国大学生的就业,据悉,美国九、十月份的失业率高达9.4%(图为哈佛一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虽然华尔街还打算扩招14000余人,但是在市场经济这个“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复杂环境内,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自然有很多劣势,在中国,情况就更为复杂,那些辛辛苦苦跳过龙门的凤凰男、贫二代们,似乎更为艰辛。纵观名动全球的富商们、权贵们,他们在开始初期是不是就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呢,下面给各位介绍比尔盖茨、默克多、库班等人的第一份工作。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有个好的开始,有个好的结束。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是苹果公司的创始人和现任CEO,他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视频游戏公司Atari担任技术员。与许多IT界的成功人士一样,乔布斯在里德学院就读6个月退学。当时的乔布斯在Atari工作只是为了赚点钱,以便攒够旅费去印度学习东方文化和宗教。

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
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

  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1982年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博士学位,他的第一份工作是Zilog公司的工程师。此后施密特曾经先后在贝尔实验室、施乐、Sun和Novell等公司工作,并于2001年应聘出任谷歌公司的CEO职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十位年轻亿万富豪毕业院校(组图) 2009-12-03 14:29:04
          大学女生最好找工作的五大专业揭秘(组图) 2009-12-07 09:40:46
          揭秘:世界七大富豪的第一份工作(组图) 2009-12-07 09:27:1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