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我的小心愿正式上线,爱心大使由贾乃亮担任。今年,我们将定制全新御寒衣物,捐赠给四川偏远地区的学生们,陪伴他们温暖过冬。孩子们手中有笔心中有梦,我们怀揣爱心助梦飞翔,这个冬天,和我们一起为爱添力!

  爱心大使贾乃亮邀你一起爱心接力

  作为暖冬行动第十二季的正能量爱心大使,贾乃亮发布微博为偏远地区的学生们送去冬日里的祝福,同时,号召爱心网友参加本次公益活动,为孩子们的小心愿助力,陪伴他们度过这个寒冬。

  截至目前,通过爱心大使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暖冬行动#微博话题已获得6.9亿阅读量,443.8万讨论量,暖冬行动关注度还在持续上升。

  你可以这样参加“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新浪微博带#暖冬行动# #成都冬日里温暖的一件事# 话题,发布祝福语图文微博,为受助孩子们送去冬日里的关怀。同样也可以扫描海报二维码参与为孩子们点亮属于他们的心愿。

  暖冬行动第十二季 微公益让温暖继续传递

  今年,暖冬行动第十二季将继续为四川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全新过冬物资,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自2011年开始,暖冬行动至今已延续了12年,在过去11年中,我们不忘初心,一直用行动践行公益的初心,把一批又一批的爱心物资运输到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手中。满载募集物资的车队走过了凉山喜德县、昭觉县、美姑县、布拖县、普格县木里县、乐山马边县、甘孜色达县、白玉县、巴中通江县、内江资中县等地超40所定点小学;募集冬衣120000余套、棉鞋7000余双、棉被5000余床、大米10000余斤、书籍10000余册、文具20000余套。这个冬天,我们的爱依然不会缺席。

  今年我们将前往德阳中江县万福镇中心学校马祖分校。虽然天气严寒,但是因为有你的支持与帮扶,那里的孩子们将收获冬日里的温暖。

  暖冬行动第十二季已开通微博微公益捐款渠道,所捐善款将直接进入一米爱心公益基金,用于给偏远地区孩子们购置御寒物资。→点击进入献爱心

  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携手爱心同盟让爱延伸

  涓涓细流汇成爱的长河,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携手微博、微公益、新浪新闻、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四川省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促进会、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京东物流、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为公益助力,共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用善举释放文明大爱,让爱无限延伸。

  每一份微小的善举,都能凝聚成改变世界的力量,你的一份小小的关怀可以为孩子们带去温暖与希望,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我的小心愿,诚邀您的加入,愿我们携手同行,用微光点亮孩子们的希望。点击进入为小心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