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途询问,道路崎岖,近4个小时驱车……12月14日下午,贾乃亮为爱心大使的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我的小心愿爱心物资顺利抵达德阳中江万福镇中心学校马祖分校,为当地学生提供近160套全新冬装。

  将物资搬运上车,贴好箱贴,带着诚挚的爱与祝福,12月14日上午,新浪四川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我的小心愿爱心物资从成都发车啦!满载爱心的车辆,由爱心同盟JDL京东物流承运,出发前往德阳中江受捐学校。暖冬行动爱心同盟成员代表,以及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代表到场参与,一起见证暖心一幕。

  此次的受捐学校是德阳中江万福镇中心学校马祖分校,学校地处深丘,道路崎岖,由于导航不能准确定位学校的地址,负责运送爱心物资的京东物流工作人员沿途询问村民,全程用时近4个小时,最终得以到达学校。

  由于目前孩子们在家上网课,爱心物资暂由学校几名老师代为接收,收到物资后的老师们也连连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学生的关心。” 爱心物资后续也会由学校统一安排分发。

  冬天很冷,有你才温暖。暖冬行动第十二季•我的小心愿到此就圆满结束了。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支援,感谢志愿者们的亲临陪伴,我们还会保持炽热的心,带来无限温暖,把爱带到最需要的地方。点击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