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爱心公益朗读分享会

  和孩子们度过愉快的阅读时光

小朋友代表为爱心大使林彦俊送上绘画和手工作品小朋友代表为爱心大使林彦俊送上绘画和手工作品

  公益朗读分享会现场,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一展风采。师生朗读节目《感恩有你 ,因为有你》、学生舞蹈《一年级》接连上台表演。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孩子们被关怀与爱抚所包围,无论是蹒跚学步,还是艰辛遇挫。亲人与老师总在或明或暗的地方默默陪伴。当孩子们长大,驻足回望的时候,亲人与老师或许还在某个地方守望。孩子们的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才会如此安稳而精彩,感谢有你,感谢你从我的全世界经过。

  随后,新浪四川副总编辑,一米爱心公益平台负责人黄昱为爱心大使林彦俊颁发荣誉证书。

  衷感谢成都市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一本爱心第五季爱心大使林彦俊先生以及关心这群孩子们的每一位网友。

  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孩子们,祝你们健康成长、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