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本爱心第九季•护“未”成长公益活动已经上线。本次活动,我们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制作了安全教育知识有声读物,还将送去优质课外书籍、文具、字帖等物资,设立阅览室或图书角,让爱与知识传递,为乡村孩子点燃阅读梦想。

  近年来,随着农村地区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孩子有机会接受更优质的教育。但是,相对城市地区,农村还存在很多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尤其是图书资源,存在着图书资源供给不足,内容陈旧、种类较少等现象。

  一本爱心第九季,我们将为受捐学校送去优质课外书籍、文具、字帖等物资,设立阅览室或图书角。期间,我们会根据学生的年龄段定制合适的书籍,从受捐学校到书籍选取,每一个环节都走心走实,力争让更多的乡村孩子接受优质读物的滋养,共享阅读快乐。

  届时,您可以带话题#一本爱心#发布微博,为乡村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的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于他们的关爱和陪伴。

  一本爱心第九季已开通微博微公益捐赠通道,您的每一分善款将直接进入一本爱心专项公益基金,用于为乡村学生购置课外读物。汇聚点滴爱心形成合力,我们期待您的助力>>点击参与微公益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