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画我秀 Interest · 趣——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作品征集你画我秀 Interest · 趣——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作品征集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在这炎炎夏日,由新浪四川一米爱心平台主办的Interest · 趣——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现面向所有的青少年、儿童征集绘画作品,四川省诗书画院全程作为艺术指导,将挑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基准方中艺术空间隆重展出并进行现场拍卖,最终艺术品售卖资金将全部捐赠于一米爱心公益基金,汇聚艺术的力量,帮助偏远山区的儿童。

  一、作品征集详情

  主办方:新浪四川一米爱心平台

  艺术指导:四川省诗书画院

  展览地点:基准方中艺术空间(成都市锦江区琉璃路8号华润广场)

  征稿时间:2018年7月20日——2018年8月10日

  展览时间:2018年8月18日——2018年8月25日

  拍卖时间:2018年8月25日上午10:00——11:00

  征集作品邮箱:huangyaqiong@scmail.sina.com.cn

  垂询电话:028-85973684

  二、参与准则:

  1、艺术机构或者个人可向新浪四川推荐作品,以绘画作品为主,主题不限,材料不限,尺寸不得超过100cmx100cm。

  2、参与作品即视为捐赠作品,该作品将用于新浪四川线上、线下宣传、展示、拍卖。

  3、提交后的作品将由四川省诗书画院统一评选,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基准方中艺术空间展出并现场拍卖,其他未展出作品将统一在新浪四川线上展示拍卖,以上所得收益将全部捐赠于一米爱心公益基金。

  三、活动意义:

  1、增加线上线下展示交流平台

  此次“Interest · 趣——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以展览+拍卖为形式,为众多艺术培训机构的小朋友、艺术名家和喜爱艺术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聚合、展示、交流的线上线下平台。

  2、慈善捐赠,传播‘真、善、美’

  为喜爱艺术的大小朋友、企业、机构、艺术家提供了表达爱心,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良途径,纯真美好的作品展览与慈善公益的拍卖行为的结合,在体现艺术品价值的时候,也能满足社会市场价值,同时参与者也能因为慈善捐赠、购买体现自身价值,将艺术的‘真、善、美’真实地转化为落地实践。

  3、激发小朋友热爱艺术的积极性,建立社会责任感

  此次沙龙突破了以往小朋友常规评选、参展、获奖的传统模式,在以往的基础上,小朋友可以与艺术名家面对面交流,并且能和家长共同体验优质的慈善拍卖公益行为,最终所得的购买资金将全部捐赠与一米爱心公益基金。活动拍卖结束之后,新浪四川将在现场会为参与机构和小朋友颁发荣誉证书。不仅能激发小朋友热爱艺术的积极性,更能让他们体验到帮助他人的快乐,有利于建立小朋友的社会责任感。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