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四川餐饮头部企业谭鸭血老火锅、贤合庄卤味火锅,积极参与“驰援行动”,共计捐赠逾百万元。至膳品牌董事长周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疫情,餐饮行业其实也承受着巨大的损失,但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只想实实在在做点事情,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起度过难关。”

  1月31日,封面公益发起倡议,号召爱心企业及热心群众加入,共同募集必要医疗物资驰援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倡议发出后,四川至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加入,并于当日通过封面公益,以谭鸭血老火锅和贤合庄卤味火锅的名义共同向成都公卫中心捐赠6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成为了首个响应此行动的四川餐饮企业。

  1月28日,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向全体餐饮行业同仁发出公益倡议,倡议全市重点餐饮连锁企业踊跃捐款,与一线防疫人员勠力同心、携手渡过难关。随后几日内,谭鸭血联合贤合庄共同向协会捐款20万元,以驰援一线防疫物资购买。

  为实实在在帮助合作伙伴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平稳度过疫情危机,至膳品牌公司2月2日决定,给予至膳旗下谭鸭血老火锅、贤合庄卤味火锅、炊二哥四川火锅三个品牌所有合作门店(2020年1月22日前正常营业的)每店援助10万原料,合计总价值6000万元。

  3月中上旬,谭鸭血首席品牌官廖健代表谭鸭血、贤合庄捐赠了10箱共2.5万只医用口罩,分别送到了四川日报、封面新闻、四川电视台、成都日报等多家媒体,为一线记者送去来自餐饮企业的爱心。

  3月17日,谭鸭血、贤合庄通过四川省红十字会,向成都市公安局一线民辅警定向捐赠KF94口罩1.2万个,感恩他们为这座城市的守护。

  作为四川餐饮龙头企业,谭鸭血一直以来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社会公益事业。周杨表示,“疫情虽将过去,但接下来至膳品牌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