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运动|娱乐|汽车|教育|站内导航
泸州

新浪四川>泸州>资讯>正文

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盛大开放

2020年07月15日 15:33 商讯 

  万众期待,不负久候|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盛大开放

  2020年07月13日,浩创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开放前夕,现场已人声鼎沸,人们争相打卡拍照。

  [以人为本,多元融合,塑造山湖•养生家]

  9点58分,唯美动人的《境启云海》舞蹈表演拉开了开放活动的序幕。

  主持人隆重介绍了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嘉宾。随后浩创集团重庆区域常务副总裁兼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项目总经理杨峰先生登台致辞,表达了对长期以来关心本项目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峰表示:金龙云海项目前期规划50平方公里,未来总体的规划面积是约100平方公里,建设周期10年,总投资约168亿。项目一期占地357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由五星级悬崖酒店,三馆三中心,情景商业街区,精品客栈,特色民宿,生态度假区等组成,是一个以乡村振兴生态旅游为导向的康养项目,目标是打造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文旅康养项目的标杆。自成立以来,金龙云海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并成立项目推进组,全心致力于项目的顺利推进。

  在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的今天,浩创集团敏锐地洞察到城市人群对于身体健康的忽视以及自然环境在城市里的缺失,择址自然资源优越的合江县,打造出这座康养生态大境。项目依山傍水,多元融合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环境优先的原则,充分体现了现代都市人群对于自然环境的需求;与此同时金龙云海项目积极发展生态农业、中药材种植加工业等当地特色产业,助推金龙云海景区乡村旅游发展,实现旅游康养度假与农业的有机融合,带动当地群众共同致富,并为推动合江县经济、社会生态旅游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促进区域经济联动发展,打造新型城市名片]

  在各位嘉宾们纷纷登台致辞后,合江县旅游发展推进组副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其肯定了金龙云海项目对于合江县乃至西南地区带来的意义与影响。

  李小蓉同志表示:金龙云海的规划落地及开放,对合江本地起到了重要的集聚效应。合江是文旅资源大县,近年来合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推进旅游产业的发展以及各大旅游重点项目全面的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良好态势正在逐步的形成。

  金龙云海项目是合江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标杆项目,也是合江县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构建一城两翼、五区多点位一体化发展全域旅游格局的重要的一环。

  希望在政府和项目开放商的共同努力下将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建设成为合江响当当的名片,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此,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发展及资源优势,加大投入,为项目长远发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在热烈的掌声与礼炮齐鸣的氛围中,与会领导和嘉宾们登台一同进行启动仪式,在上千人的共同见证下,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荣耀绽放!

  [以区位优势,助推川黔渝旅游金三角共荣]

  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傲居川黔渝旅游金三角世界级生态区核心腹地,北接重庆,南通贵州,多维交通布局,区域交通优势非常明显。

  在这样的区位优势之下,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的开放将会对泸州周边县市乃至于整个川黔渝三省的区域经济发展产生强大推动作用。

  [十八载探索与实践:浩创集团的雄心与远见]

  十八年来,浩创集团从深耕中原到布局全国,再到如今打造的集团首个康养文旅项目。“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盛大开放的背后,是浩创集团致力未来健康生活的打造,也是浩创集团在康养文旅产业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实践。

  金龙云海项目由一环两心五组团组成,以原生的自然山水为基础,以文旅、康养、生态农业、旅居等多产业融合发展为理念,以整体景区化为核心特质,以康养度假核心为增长极,以旅游产业综合发展为目标的社会化政府支持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城镇化模式。

  [以融于自然的理念,实现产业融合一体化]

  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以文旅产业为依托,充分调动文旅产业的融合特征,以康养度假为主导,实现文旅康养多产业融合一体化。

  项目一期云上水乡小镇位于度假区的核心区域,以文旅休闲为导向进行土地综合开发,以文旅地产社区为核心功能构架,以相关配套设施与延伸产业为支撑保障,打造超大型康养文旅休闲度假区。

  [天赋资源得天独厚,大健康未来趋势]

  大健康是未来趋势,在后疫情时代之下也将迎来新热点,或许将会获得爆发式增长。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顺应了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和旅游观念的转变。

  项目内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物种资源极其丰富,在自然优势与产业优势的完美融合下,让那些追求高质量旅居生活的人群,有了更完美的选择。

  [与自然和谐共生,成就都市人康养旅居梦想]

  一场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的开放盛会,一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历史见证,同时也是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对生命健康奥秘的实践与探索和对未来康养文旅行业的前瞻。未来,金龙云海国际康养度假区作为泸州市乃至中国西南康养度假目的地,将为所有久居城市的人群带来全业态、全龄、全享旅游度假新体验,实现心中向往已久的山湖梦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