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老人卖菜路上遇车祸,肇事者逃逸

  我打听

  2016年2月19日早上,我母亲推自行车去卖菜,路过成温邛高速温江公平镇建 安 村 处 的 辅道,遭遇车祸,肇事车辆逃逸,寻找知情者提供线索,重酬5万元。

  4月4日,43岁的李俊(化名)夫妇,又来到成温邛高速温江公平镇建安村处的辅道。李俊说,72岁的母亲2月19日早上拉菜到镇上去卖,没想到遭遇车祸。因为肇事者逃逸,家里人决定悬赏寻找目击者。目前,警方正在侦查此案。

  推车去卖菜

  母亲被车祸夺去了生命

  2月19日凌晨6点40分许,李俊的母亲杨会春推着自行车,离开正宗村,准备前往公平镇菜市场,车尾的架子上,搭着满满一筐萝卜和油菜。

  7点50分,在镇上当保安的邻居急匆匆地敲门,告诉杨会春的媳妇董华(化名),“成温邛高速的辅道上出了起车祸,现场有辆自行车,好像是你妈妈的……”

  董华和丈夫开车赶到现场,当时,母亲已被120送到医院抢救,拉菜的自行车也被交警拖走。

  在重症监护室里度过了三天,杨会春还是走了。

  推荐阅读:

  成自泸高速威远到自贡段发生车祸 拥堵严重

  成绵广高速车祸:一个婚礼之约惜成离别之旅

  内江交警车祸残疾 妻子26年坚守如一

  四川车祸罗生门:为了女友面子男子导演连环顶包

  成绵高速离奇车祸 不明物体伤人害命后无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