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雷捷)1月19日,记者从成都市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春节后,成都招聘市场将迎来年度招聘求职高峰期,春季系列人才招聘求职服务活动将密集登场。

  ——线上线下持续招聘

  线上求职:节后,为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求职通道,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海量人才招聘信息正陆续上线,将为各类人才带来一场求职盛宴。求职人员可通过成都人才网及微信公众号在线获取招聘信息、快速投递简历、寻求求职帮扶等,也可根据自身情况,结合线上远程和线下现场等多方式求职。

  线下求职:大年初七开始,宁夏街136号成都人才大厦周一至周四特设为专场招聘会,周五至周六为综合招聘会,还会视情况加开周日的大型综合招聘会,有关信息将通过成都人才网及微信公众号实时同步发布。具体安排:

  周一:管理、行政、人事、文秘、法律、旅游、教育类招聘会

  周二:营销、策划、媒介、金融、财会、贸易、电子商务类招聘会

  周三:建筑、房产、装饰、物流、医药、生物、化工、酒店、餐饮类招聘会

  周四:计算机、机械、电子、通信、自动化、制造类招聘会

  周五:“成都人才·蓉才会”综合招聘会

  周六:“成都人才·群英会”大型综合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