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内“一茶一座”的提示  ↑景区内“一茶一座”的提示

  对于游客购票入园,遇到此情况,景区是否应当进行相应的规范管理呢?该名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方修建了不少供游客休息的地方,不过一方面比较分散,另一方面可能数量也不太够。而平常接待量又很大,所以“他们(游客)就会去到商家的这些地方休息,确实也有‘一茶一座’的说法和提示”。

  该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游客太多,“如果每个游客都需要去做到一个引导的话,可能工作量非常大。”所以我们建议,让商家在自己的地方用一个喇叭来提醒,讲清楚是自己修建,可能会存在消费和有偿使用。

  红星新闻记者刚刚获悉,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回复:经核实,此区域为景区中园中园的萌宠乐园商家经营范围,由于商家的疏忽,未有做较清晰的消费指引,让游客产生误会,我们深表歉意。今日我们已同商家一起,共同做出整改,包括:

  1、商家已撕掉简单粗暴的收费标识

  2、商家更换清晰的消费指引

  3、花田景区将增加更多的公共休息区域

  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