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官网无法打开

  已被列入经营异常

  随后,封面新闻记者在成都工商局官网上查询该企业信息,发现成都乐美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其子公司成都美乐乐贸易有限公司、成都美乐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均显示经营异常,而其官网也无法打开。记者随后致电美乐乐成都分公司负责人,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在网友投诉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经高新区公安分经、市场监督管理局、桂溪街道办事处调查处理,也于3月31日进行了最新回复,称该公司已于2020年3月11日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无法联系商家负责人,建议消费纠纷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同时,对于该公司内部员工投诉拖欠劳动报酬等问题上,桂溪街道办事处也进行了回复:针对天津美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美乐乐贸易有限公司、成都乐美饰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拖欠工资情况。劳动监察部门也会继续跟进,且已对公司作出行政处理,要求用人单位自收到行政处理决定书5日内支付工资。单位如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60日)或者不起诉(6个月),又不履行该行政处理决定,劳动保障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三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封面新闻记者 韩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