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寰 张庭铭)4月15日,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2人,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4月15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5例,累计出院157人,死亡3人,其余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全市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9例,其中境外输入7例,湖北输入2例。湖北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湖北来(返)蓉人员健康筛查发现。

  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送至集中隔离点,目前24人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新增出院2人

  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收治医院全力救治,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解除隔离标准,治愈出院。

  患者1,女,55岁,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于2020年3月18日收入定点医院。

  患者2,女,24岁,因头痛、发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于2020年3月24日收入定点医院。

  成都市现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来源

  (截至4月15日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