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了。”随着主刀医生邓朝东的一句话,躺在手术台上的黎女士慢慢睁开眼,却发现左眼什么也看不见。

  今年1月13日,随着医生提醒手术完成,睁开眼的黎女士却发现自己左眼失明。她在整容医院——天府新区名府医学美容门诊部的安排下,紧急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救治。诊断显示,黎女士的左眼中央动脉栓塞,左眼视力无光感,瞳孔散大,直接对光反射消失。

  在之后长达几个月的时间里,黎女士的左脸开始感觉神经麻木,右眼视力也突然下降。她与医院协商,医院给出30万元的补偿金……

  6月11日,红星新闻记者实地走访天府新区名府医学美容门诊部,发现医院并未营业。医院法人代表雷思宇,以及当时为黎女士做手术的医生邓朝东的电话均已多日无法接通。

 ↑6月11日,位于天府新区华府大道一段1号的医学美容机构天府新区名府医学美容门诊部大门紧锁 ↑6月11日,位于天府新区华府大道一段1号的医学美容机构天府新区名府医学美容门诊部大门紧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