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备受大家关注的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又有新进展!7月1日,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新区召开。按照双方确定的工作计划,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将在一年后(2021年)的7月1日,开院开诊。

  4幢主体建筑均已封顶

  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一年后开诊

  据悉,华西医院将秉承“依托华西,超越华西”的办院理念,以“国际一流,世界领先”为中心目标,筹备运营好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围绕这一目标,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的医疗硬件要实现“四化”——国际化、现代化、标准化、智慧化。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的医疗流程要实现“一体化”——以病人、疾病为中心,规划“一站式”医疗服务流程。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的医疗质量要实现“同质化”——发挥华西医院多学科联合治疗优势,打通用好人力资源,确保华西品质。

  目前,四川大学华西天府医院项目4幢主体建筑均已封顶,正同步推进机电安装、设备采购等工作,按照2021年7月1日开业的目标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