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营业VS准备撤店时的店铺此前营业VS准备撤店时的店铺

  封面新闻记者 申梦芸

  11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位于成都武侯区的万宁超市世豪广场店已撤柜,该网友贴出的照片显示,店铺内的货柜上已搬空,地上的招牌上写着“最后7天”,感恩有“宁”的字样。

  该名网友表示,早在今年9月初,万宁会员群就传来消息,告知消费者店铺的营业时间截止到10月8日。此后,将全面撤店,“没有实体店了”。

  就此,记者联系上万宁超市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此事需进一步核实,并表示将后续给出回复。截至发稿,对方尚未有任何回复。

  万宁超市在成都的实体门店,数量并不多。但世豪广场店并非第一家关门的店铺,万宁国际金融中心IFS店、仁和新城店均显示歇业关闭。据了解,本次关闭的世豪广场店已经开了很多年。

  “好难过,毕竟万宁真的有好多生活、日用、洗护日化类的,很多进口小物。”

  “实体店经常搞活动满减,打五折,价格还是很实惠的。”对于万宁突然撤店一事,不少老顾客表示很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