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上午8:52分左右,在成都二环高架路上,惊现一辆逆行的小车,旁边正常行驶的汽车纷纷避让。这危险的一幕被网友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网络向交警部门举报。11月10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接到群众举报后,成都交警立即展开调查,对违法驾驶员的多项违法行为予以共计罚款300元,记6分的处罚。

车辆逆行车辆逆行

  11月9日接到群众举报后,交管局科信部门通过二环路高架的智能交通系统对该违法车辆行驶轨迹进行分析研判,迅速锁定车辆及驾驶员刘某均。11月10日下午,成都市交管局秩序处二环路高架大队传唤违法嫌疑人刘某均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调查, 11月8日,刘某均驾驶一辆号牌为川QPY0**的白色小型轿车从剑南大道进入神仙树高架路,驶入神仙树高架路公交道,并继续前行至神仙树高架路与二环高架路公交道交汇处时,因行车过程中未观察道路交通标识标牌,未遵守相应的道路交通法规,逆行至二环高架内侧公交道,并在二环路高架快速路上的车流中穿插长达30秒左右,最终该车辆遇到对向公交车后,掉头从二环高架路驶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