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晚雷先生的车子被送往了4s点进行检修,而这位检测站的负责人也曾打电话给4S店的工作人员,称所有维修的费用由检测站承担,和车主无关。 之后就是4S店出具了检测结果,这车子的损伤真是不小。损伤不小,更换发动机的维修费用自然也不少,算来算去将近30万元。一周多的时间过去了,雷先生的车在4S店已经拆解下来,但是因为无人承担费用,车子也一直没能开始维修。雷先生拨打了12315热线后,来和华府检测站的负责人协商过,但是没能有个说法。

  第二天雷先生再次找到华府检测站,其中一位负责人看到有媒体在,早早等在了门口,但是对于这次事故,他说没什么好说的。这位负责人未能正面回应。接下来,相继两位华府检测站的有关负责人,出现在了记者的镜头前。两位负责人都没有任何想要回应此事的态度,也没人愿意和雷先生继续沟通协商处理。直到记者准备离开时,又被这位名为陈刚的负责人叫了回去。这位负责人称,此前签订了承诺书,但是并未承诺什么时候能够维修好雷先生的车子。如今他们需要找第三方鉴定机构出具报告,来证实这次事故的原因。如果想要车辆尽快维修,则需要雷先生签订和解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