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4月7日至9日,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本届全国糖酒会规模如何,又有哪些新惊喜?3月26日,记者从全国糖酒会组委会获悉,为方便展商及观众更好地参展观展,组委会正式发布了“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逛展攻略1.0”。

  本届全国糖酒会的主题为“促循环,开新局”,这也是全国糖酒会第31次在成都市举办,将使用西博城全部16个室内展馆及部分室外场地,展览总面积21.5万平方米,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食品包装六大展区及12个特色专区,超4000家国内外参展商将在此布展交易。

  从展区设置来看,传统酒类展区分布在14-15-16号馆,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含进口啤酒、酒具专区)占据了7-8号馆以及12-13号馆。整个食品及饮料展区将包含进口食品专区、休闲食品专区、乳饮专区、食品设备专区、电商专区、茶叶专区、金融服务专区等内容,分布在3-4号馆,5-6号馆,以及室外展场。调味品及配料展区设在10-11号馆。食品机械展区(含国际机械专区)则在1-2号馆。此外,包装展区分布在室外展场及篷房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