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花样年智荟城停车场出入口停靠较多车辆,距离停车场出入口很近,严重影响开车视线,已经因为这个出现了两起交通事故。每天出门都会心惊胆战,一不留神就差点和飞驰过来的车辆相撞,希望停车场出入口的车位多取消几个,以免影响视线”。

  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日报全媒体民情热线(028-86968696)和问政四川平台反映成都一小区停车场出入口设置停车位影响行车安全的问题。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成都崇州市的花样年智荟城小区观察到,该小区的停车场出入口紧邻双向四车道的永和大道,该道路上的车辆车速较快。小区停车场出口紧邻的路边全部设置有停车位,且几乎停满车辆,甚至有占道机动车临停车辆的情况。驶出小区的车辆无法提前判断左侧来车的情况,永和大道上的车辆也无法判断小区是否有车辆冲出,多辆驶出小区的车辆来到路口都有急刹动作,如果车速较快,容易发生安全事故。

白色小车停下来观察左方驶来的车辆白色小车停下来观察左方驶来的车辆

  据小区工作人员介绍,花样年智荟城目前是一部分交房,大约有两三百户入住,下半年完成全部交房,届时出入小区的车辆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