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因双流区当地市政工程未按报审方案施工作业,击穿成都地铁8号线珠江路至顺风上行区间隧道。从2021年5月25日运营时起,成都地铁8号线运行方式调整。

  为方便市民乘客出行,5月25日,成都地铁发布出行提示。

  8号线川大江安校区站,往莲花方向的接驳公交在A口,往十里店方向的接驳公交在D口。

  8号线珠江路站,往莲花方向的接驳公交在A口,往十里店方向的接驳公交在F口。

  8号线三元站,往莲花方向的接驳公交在A口,往十里店方向的接驳公交在F口。

  8号线顺风站,往莲花方向的接驳公交在B口,往十里店方向的接驳公交在C口。

  接驳车在珠江路、顺风、三元、石羊站停车,乘客均可在这些站点上下车。

  出行受到影响的几个站点,站外提示,站内地铁电视、广播等形式均有提醒,站厅,站外都有工作人员引导,请市民乘客根据工作人员提示出行,有疑问可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