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巴中观察 白川东 摄影报道

  “刚准备回房间休息,推开门又看到了一条蛇,和前天晚上的蛇一样大,颜色要深些,吓死了……”5月24日9时左右,家住巴中市巴州区的韩大姐准备回房休息,推开卧室,竟然又发现一条大蛇,而且这条蛇还爬到了床上去。距离上次这个房间发现大蛇,仅过去了两天。

  日前,据四川在线报道,5月22日晚上11时许,巴中市巴州区居民韩大姐就发现床头一条菜花蛇,消防员捉蛇现场的视频引起全网关注。

  今晚,惊魂未定的韩大姐一家又打了119报警,消防员们紧急出动,再次来到她家中抓蛇。

  韩大姐家住巴州区玉堂街道一个居民超市楼下,据她的媳妇施丽丽介绍,这是家中自己建造的一栋房子,“2016年才装修的,床板贴着墙。”施丽丽说,家中的土狗去年也捉到过两条蛇,“比这次发现的小点,但应该也有一斤多吧,但至今还没有出现过蛇伤人的事。”

  今日,消防员把这间房的床头砸开了,发现了一个疑似蛇洞的大洞。但处理一个小时后,仍未找到这条大蛇。“可能逃走了,今天先把房间关了,不住人,不过肯定要把这条蛇找出来。”韩大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