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可经犀浦立交桥驶入绕城高速外环,在永宁收费站驶离绕城高速后调头,再通过永宁收费站驶入绕城高速公路内环完成向北的转换。

  2021年9月6日至9月9日,每晚22:00至次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犀浦立交西向北匝道桥(收费站A口进入绕城内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三、2021年9月9日至9月13日,每晚22:00至次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犀浦立交西向南匝道桥(收费站A口进入绕城外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可经犀浦立交桥驶入绕城高速内环,在蜀源大道收费站驶离绕城高速后调头,再通过蜀源大道收费站驶入绕城高速外环完成向南的转换。

  四、2021年9月14日至9月18日,每晚22:00至次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成龙C收费站关闭,实施成龙立交东向北右转匝道桥、东向南左转匝道桥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可在绕城高速以内的成龙大道路段调头,通过成龙A收费站驶入绕城高速公路。

  2021年9月14日至9月18日,每晚22:00至次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成龙C收费站关闭,实施成龙立交东向北右转匝道桥、东向南左转匝道桥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五、2021年9月22日至9月25日,每晚22:00至次日6:00,成都绕城高速(G4202)成龙A收费站关闭,实施成龙立交西向北左转匝道桥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需经上述受限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可在绕城高速以外的成龙大道路段调头,通过成龙C收费站驶入绕城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