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前几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成都马路上“最拉风的警种”——成都交警拟招聘勤务辅警320名,文职辅警30名。10月28日,成都市交管局根据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发布相关注意事项补充公告,将原定现场报名方式更改为网上报名(招聘报名链接附后),报名时间不变。网上报名须填报《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全部信息,并上传本人1 寸彩色白底免冠证件照和身份证照片(正反面),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准考证”,参与后续招聘流程。

  相关注意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调整。原定现场报名方式更改为网上报名(招聘报名链接附后),报名时间不变。网上报名须填报《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全部信息,并上传本人1 寸彩色白底免冠证件照和身份证照片(正反面),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准考证”,参与后续招聘流程。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环节于笔试后进行,应聘人员在笔试结束后,提交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大专以上学历学信网认证材料)、银行征信材料、满足优先条件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进行现场审核。

  (三)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在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以及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不得参加此次应聘报名。

  二、招聘防疫要求

  (一)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以及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和直辖市,需提供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参加首场考试前三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有本土新冠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旅居史的来(返)川考生,需提供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国家、四川省和成都市相关规定要求执行。

  三、招聘考试要求

  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疫情防控紧急通知》的要求,本次招聘各考试环节,将采取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的方式,分散组织统一实施,严格控制考场参考人员(80人以内)。参加笔试考试的人员,应在参考前2天内完成核酸检测,并在进入考场前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各考试环节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于报名网上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及时查阅,避免造成缺考、漏考情形。

  招聘报名微信端网址链接:

  weixin://dl/business/?t=onkVPDGrKgp

  公告原文: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报名方式更改的补充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