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3月30日下午1时30分,运输车队经过约4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满载着都江堰市人民深情的127吨蔬菜顺利运达目的地——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商曹路保供大仓。沿途有上海车辆向车队鸣笛致谢,上海市民为车队拍照、点赞。

车队抵达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商曹路保供大仓。车队抵达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商曹路保供大仓。

  车队驾驶员黄平说:“我们星夜兼程,就是想尽快把最新鲜的蔬菜送到上海亲人手中。让上海亲人知道,两地人民永远心心相印。”

  在简短的交接仪式上,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宋建东代表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接收了蔬菜,并将一封感谢信交到都江堰市政府驻上海联络中心主任负责人手中。他说:“在上海市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都江堰人民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多新鲜蔬菜,我们深表感谢,深为感动。两地‘岷江黄浦江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又在此次携手抗疫中更为牢固。下一步,希望两地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浦东新区浦商曹路保供大仓,工作人员正进行蔬菜分装。浦东新区浦商曹路保供大仓,工作人员正进行蔬菜分装。

  “蔬菜还很新鲜,我们感受到了都江堰亲人的用心。”浦商曹路保供大仓负责人刘森才表示,将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进行分装,第一时间将蔬菜分发到一线抗疫人员、社区代表、困难群众等手中。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