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杨金祝 赖芳杰  陈彦霏

  4月25日晚7点,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现场公布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日程安排和组织机构。

▲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为确保各项议程和任务顺利完成,大会主席团确定大会正式会期3天半。

  4月26日上午9:00,举行开幕会,施小琳同志代表十三届市委作报告。下午2:30,各代表团会议,分团讨论市委报告。

  4月27日上午9:00,各代表团会议,分团讨论市委报告;酝酿十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讨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下午2:30,各代表团会议,分团讨论市委报告;预选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

  4月28日上午9:00,各代表团会议,分团预选十四届市委候补委员、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下午2:30,各代表团会议,酝酿十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酝酿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讨论修改后的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4月29日上午9:00,全体会议,大会正式选举十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通过关于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为保证大会顺利进行,大会设主席团及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作为大会的组织领导机构;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文件简报组、组织组、纪律监督组、宣传组、疫情防控组、安全保卫组、信访工作组,作为大会的工作机构,具体负责会务工作。同时,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会议采取全闭环方式召开,制定了严格的闭环管理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