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发布通告,为保障地铁18号线主体结构施工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从2022年7月20日至2023年7月19日,地铁18号线省体育馆站施工占用人民南路一环路交叉口以及人民南路成科西路交叉口部分车行道,受占道施工影响,将对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

  (一)人民南路与一环路交叉口南进口禁止机动车右转。

  (二)人民南路与一环路交叉口东进口禁止机动车右转。

  (三)成科西路(人民南路至成科北路)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四)成科北路(成科西路至一环路)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绕行路线:

  上述交通组织调整方案实施后,绕行路线如下:

  (一)原经人民南路由南向东右转的机动车,可经成科西路、成科北路等道路绕行;

  (二)原经一环路由东向北右转的机动车,可经旅游街、林荫街等道路绕行;

  (三)原经成科西路由东向西的机动车,可经成科路、领事馆路等道路绕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