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哥哥马上提议,“妈妈,我们分工哈,我字写得不好看,我负责画画,你来写字好不好,我来想感谢的话。”

  弟弟小小隆也不甘示弱,主动向我申请由他来洗桃子。我们把他们洗得干干净净,让“大白”直接拿起来就可以吃吧。弟弟认真的把水蜜桃拿出来一个个仔细清洗,我赶紧拿起手机把这些瞬间拍下来。

▲保鲜袋上感谢的话▲保鲜袋上感谢的话

  没办法,谁叫我是一个爱记录孩子们每一步成长、每一个变化的妈妈呢。哈哈哈,因为我怕以后哪天突然记不起来他们怎么长大的,可惜了。还好,我朋友圈加的都是一些朋友。

  在保鲜袋上写字的时候,马上要上初中的哥哥,担任了文案创作者,哥哥突然来了句“妈妈,写个给你们‘一键三连’哈”其实我当时都没弄懂这是什么意思,原来他说这就是“点赞、评论和转发”,我觉得还挺潮的。

▲“大白”收到水蜜桃▲“大白”收到水蜜桃

  我们在送桃子的同时,还专门给社区的刘阿姨画了一幅画。刘阿姨这几天都拿着喇叭在小区里广播,做招呼大家去做核酸的志愿者,兄弟俩也希望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她。

  当把这些礼物送到大家手上后,我们也觉得很开心,忍不住还发了个朋友圈,哈哈哈。又把孩子们成长中的一个点滴记录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