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市民朋友们对照自查,与以下时间和空间有重叠的人员立即制动,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及相关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

  温馨提醒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请有省外旅居史的来(返)双人员,抵双后务必扫“入川码”,按照要求进行行程申报,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等良好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若因不履行报告、核酸检测等防控义务导致疫情扩散,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支持配合,如有疑问,请联系属地社区。

  成都市双流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