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结果截图投票结果截图

  今年6月18日晚上8时许,52岁的魏某与妻子李某带着3岁的外孙在广场上散步,小孩跑进广场舞的方队内,方队中一人称:“你不把娃儿看好点,给你踩死了不负责哈……”李某受不了,便与其据理争辩说:场地是公共休闲场所,不是少数人(跳舞者)买下的。随后,方队中更多的大妈围着李某大骂,不到七八分钟,李某因不堪忍受,愤急之下,倒在地上当场死亡。李某的尸检报告显示,李某主要是因冠心病发作死亡,诱因是吵架。>>>>相关新闻

  广场舞一直都争议颇大,而这次广场舞大妈捅出如此大的篓子,更是引起舆论一片哗然!很多网友强烈要求取缔这种扰民的广场舞,达州网友@AAD2837_800_800 称,“广场舞早该取缔,乌烟障气,吵死人!”网友 @落日余晖_11355则总结到,大妈身体素质在提高,道德素质在下降,太横行霸道了吧!

  而针对广场舞大妈骂死人一事,大妈们是否该担责呢?新浪四川发起的独家调查,在短短5个小时内吸引了近5千名网友的投票,截止24日下午18点,已有上万网友参与投票。98%人认为大妈该担责。

  引用此数据请注明新浪四川

  编辑推荐:

  广安大爷坝坝舞上性骚扰大妈 被其儿子一巴掌拍死

  大妈街头打陌生女孩:长得漂亮都该打

  广场舞大妈为争地盘险动手 场面混乱双方百余人

  大妈为外甥女介绍帅哥 自坠情网被拍艳照遭勒索

  地铁上演撕衣大战 女孩不敌大妈身手内衣险被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