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一辆小货车开进了成都彭州市公安局天彭派出所的院内,驾驶员将车上的箱子一个个搬下来,仅留下一张纸条,“彭州加油!敬礼!”通过多方寻找,民警找到了送来20箱水果的彭州市民李先生,让人感动的是,疫情发生后,他不但为执勤民警送去水果慰问,还免费送蔬菜给市民。

彭州热心市民给民警送来水果彭州热心市民给民警送来水果
彭州热心市民给民警送来水果彭州热心市民给民警送来水果

  1月31日下午,一辆小货车开进了彭州市公安局天彭派出所的院内,正在接待群众的值班民警并没有太在意,小货车驾驶员下车将车上的箱子一个个搬下来,留下了一张纸条便离开了。接待完群众的值班民警正准备询问小货车驾驶员情况时,怎么也找不到这位驾驶员,只见到驾驶员刚刚搬下来的箱子和一张字条,箱子整整有20个,装的全部都是香蕉,箱子上的纸条写着:彭州加油!敬礼!

  值班民警看到字条后,明白了这位小货车驾驶员的用意,便马上通过监控寻找这位驾驶员并与这位驾驶员取得了联系。原来,送来这20箱香蕉的驾驶员,是彭州某水果店的老板李先生,近期疫情来势汹汹,李先生看到警察和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心里很感动,便到濛阳镇水果市场批发了一批香蕉,以个人名义对坚守在岗位上的警察及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得知此情况后,天彭派出所所长杜松和副所长庄巍立即找到李先生,当面向李先生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