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史晓露)2月9日,记者从巴中市巴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月8日,该区接到天津协查函称:巴中市巴州区程某于2020年2月6日在天津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经调查,现将程某在巴中活动轨迹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1月19日,程某从天津乘坐火车于21日中午12:00到达巴中。之后,乘坐21路公交车在黄家沟车站转乘线路车到梁永镇家中。

  1月22日19:00,居家在梁永镇街道家中,除家人(程某某、王某某)外,未与任何人接触。

  1月23日19:00,与家人程某某、王某某步行至斑竹村二社家中,随后未外出。

  1月24日至27日,住梁永镇斑竹村2社家中,其中1月26日参加团年宴。

  1月28日9:00,从斑竹村二社步行前往梁永镇街道家中。14:00左右从梁永镇乘坐客运车(车辆信息不详)约15:00到达巴中江北车站,随即乘坐客运车(车辆信息公安已查找到)前往广元。19:50从广元火车站乘坐K258次列车(3车12号下铺)前往天津。

  1月30日上午5:50,到达天津火车站,6:00乘坐地铁返回天津家中。

  请与患者同时段、在同一场所出现的人员,及时向当地政府或社区(村)报告,告知自身健康状况、家庭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自觉进行居家医学隔离观察14天。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拨打区疾控中心电话:0827-5229389或拨打120救护电话如实告知健康状况。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由120救护车接往发热门诊就诊,并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