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英 封面新闻记者 陈章采

  95后四川泸州女子唐某以为,疫情期间警察都在忙于防控工作,对自己半月前通过抖音约自贡男子宋某开房后,偷走宋某现金和宝马车的犯罪行为没有精力侦查。2月8日,唐某再次通过抖音在宜宾与某男子开房时,被警方抓获。

  1月23日中午12时许,自贡市自流井区某宾馆。一通电话将宋某从睡梦中惊醒。泸州交警称宋某的车在泸州发生交通肇事逃逸,但宋某自己明明就在自贡,车怎么会跑到泸州呢?宋某以为接到了诈骗电话,但一转身看,昨晚和自己通过抖音约来开房的女子唐某已不见踪影,上衣口袋里的5000余元现金和宝马车钥匙也不知去向,才觉此事不妙,随即报警。

女子指认现场女子指认现场

  经自流井警方了解,宋某和25岁的唐某通过“抖音”APP认识后,双方常在微信上聊天,并于1月22日晚相约自贡见面。凌晨2时许,两人在自流井区自由路某酒店入住并发生性关系。凌晨4时许,唐某趁宋某熟睡,将宋某上衣口袋内的5000余元现金和宝马车钥匙盗走,并连夜将车开走逃至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