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近日,一对年轻男女在桥上违规停车纵情蹦迪,并在某网络平台上发布相关违法视频 ,接到群众举报后,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与视频当事人取得联系,2月24日,两位当事人已接受处罚并向公众道歉,其中一位视频当事人被处以100元罚款、扣3分。

  日前,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某网络平台接到网友举报,一对年轻男女趁着夜色,在路边上纵情跳舞。经井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证,该网友举报的路边正是乐山市井研县龙家坝大桥上,夜晚桥上行车较少,遂停车跳舞,经过执勤民警的劝导,两位当事人当即承认错误。

  “在龙家坝大桥,不该停车的地方跳舞,造成了负面影响,我们认识到这个错误,我们保证下次不再犯了,我们向广大的市民道歉。”最后,执勤民警依法对其中一位视频当事人违反禁令标志停车做出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并对其行为进行教育。

  乐山交警也在此提醒大家:道路通行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严禁随意停车、下车,不要因小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