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案现场监控截图  ↑作案现场监控截图

  一辆白色小车 牵出背后盗窃团伙

  最终,办案民警在海量的监控视频里,发现了一辆白色小车。

  “一连三天,这辆车都在案发现场附近出现。每天凌晨2点左右来,5点左右离开。”民警赵佳阶回忆,由此推断,这辆川K牌照的白色小轿车车主——20岁的内江市威远县人林某某有重大嫌疑。

 ↑作案现场监控截图 ↑作案现场监控截图

  初步确定嫌疑人的年龄特征后,专案组民警连夜对林某某近段时间去过的地方和接触过的人展开了地毯式摸排。

  3月19日晚,专案组通过研判,廖某某等三名与林某某有密切接触的人员浮出水面。他们的体型特征、衣着和肢体语言等细节与监控录像中进行踩点的嫌疑人非常一致。

  20日早上,专案组民警跟随嫌疑人来到内江市威远县某旅馆,发现了该团伙的聚会窝点。

  专案组在旅馆周边开展蹲坑守候,同时,威远警方协助确定了包括林某某、廖某某在内的全部9名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