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女士仲裁获支持,公司支付5262元 ↑吴女士仲裁获支持,公司支付5262元

  最终,根据裁定相关法律规定,仲裁委裁定,成都瀚宇星耀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需向吴女士支付入职满月次日起到11月1日期间未签订劳动合同双倍工资1802元,及解除劳动关系补偿金1400元,以及所拖欠的2019年11月1日至24日工资2060元,共计5262元。

  公司支付两袋1元纸币 女子称清点4小时

  3月17日,吴女士拿到了这份纸质版的裁决书。她与公司双方达成约定,于3月31日下午3点在仲裁委办公室进行交接。“我带着收据过去,他们带着钱和我的离职证明。”

  吴女士介绍,之所以要选择在仲裁委交接,主要是考虑到现场会有监控,也会有工作人员在场。

  当日双方如约到场。按照吴女士所述,到场后,公司负责人手上拿着用A4纸包裹的一叠钱,并向其出示了离职证明,接着便反复询问其是否将收据带来,“然后喊我把收据给他,我说你应该把钱给我,我才能给你收据,他说钱就在这里。”

 ↑公司给吴女士的一叠纸币 ↑公司给吴女士的一叠纸币

  吴女士介绍,公司人员先将包裹着的一叠钱给了她,她见数目不对,于是提出异议。这时,公司人员又让人再去拿钱,“过来后,我就看到他们提了两个编织袋,一打开全是一块的,还全部捏成了一坨一坨的。”

  在仲裁委办公室,吴女士一张张将钱展开、计数,直到现场工作人员下班,才数完了一袋。之后她又下到一楼大厅的一角继续整理钱,一直到晚上7点,才计数完毕。“最后数完,总共只有2300多元。”但此时,对方公司人员已经拿着收条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