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中心医院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门诊、住院患者就诊及全面禁止住院探视的公告

  各位患者及家属:

  你们好!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患者、家属和医护人员安全,避免院内交叉感染,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门诊、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管理公告如下:

  1。门诊就医继续全面实行网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挂号(遂宁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根据预约时段可提前1小时进入门诊大楼,请合理安排时间就诊。进入医院请正确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和流行病学史询问。

  2。一律取消现场挂号和加号。对无陪伴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由工作人员引导现场挂号就医。若当天网上号源已预约完毕,请预约次日挂号。

  3。门诊就医提倡个人自行就诊,重症、儿童患者仅限一名家属陪同。

  4。患者在等待检查检验结果期间,尽量离开门诊区域,从而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5。门诊患者及其陪伴不得随意进入住院部。

  6。新入院患者需在门诊完成胸部CT及血常规等检查后,凭身份证及入院证方可进入住院部。住院期间除特殊检查和治疗需要外,不得随意离开住院病区。

  7。一名住院患者只允许一名固定陪护人员。陪护人员凭所在病区发放的“陪护证”进出院区,在院期间全程佩戴“陪护证”,且不得随意进入其他病区。特殊情况确需更换陪护人员的需经科室主任或护士长同意,并接受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排查。

  8。全面禁止住院探视。除固定的陪护人员外,住院患者谢绝所有亲朋好友来院探望。

  9。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每日需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自觉服从所在病区及医院的管理。

  疫情期间,为确保您和家人安全,请自觉遵守我院有关管理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遂宁市中心医院

  2020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