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四川南充市嘉陵江边,一小伙在牵着绳遛狗时,疑似不慎被狗狗绊倒,导致头部出血。4月2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医院方面获悉,小伙今年27岁,患有血友病导致摔倒后颅内出血严重,最终抢救无效去世。小伙去世后,家人决定捐献其器官,让他去帮助更多的人。

  据多名网友爆料,26日下午3点左右,一身穿黄色T恤的小伙在南充嘉陵江四桥(又称下中坝嘉陵江大桥)靠高坪区一端的桥下,疑似被手中牵着的狗狗绊倒,倒在地上后当场流血不止,昏迷不醒。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画面显示,涉事犬只系一条阿拉斯加犬。出事后,狗狗被系在事发地旁一根灯柱上,旁边地面有血迹。

↑小伙摔倒后流在地面的血迹。↑小伙摔倒后流在地面的血迹。

  事发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小伙及时送往南充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很多网友也对小伙送医的后续情况表示关心。

  4月2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医院方面获悉,受伤小伙今年27岁,也是一名医生,当天被送到医院后情况就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