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达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获悉,一男子在开车途中边开车边吐血。警方和120到场紧急施救,但该男子在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达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民警介绍,4月27日14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堰坝派出所接110报警,报警人称在七河路往河市途中看到一名小货车驾驶员吐血了,一边开车一边吐,请警察尽快前往救助。堰坝派出所民警携带医疗救助包,立即出警赶往现场。

  出警民警介绍自己到达现场时,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也刚好抵达。从现场情况看,货车司机停车所在地往后100米左右的地面上断断续续有血迹。在现场,医护人员实施救助,民警维护交通秩序。

↑现场,警方供图。↑现场,警方供图。

  随后,民警通过司机车内驾驶证相关信息联系上病人家属,告知了病人现状。民警从病人家属那里了解到,病人此前患有严重的肺结核病。随即,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将病人送至医院救治。

  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应该是好心人帮助其刹车后报警和拨打了120。4月3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达州南方医院获悉,货车司机李某在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