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了,以后好好照顾自己……”5月28日,33岁的曾某给朋友发来了一段手持剧毒农药的视频,简单道别之后失去了联系。朋友急忙联系曾某工作单位的同事,同事告知曾某已经驾车离开。在得知曾某因感情问题有轻生念头后同事立即报警,成都青白江公安分局大弯派出所展开全城寻找,不到20分钟时间确定了曾某的位置,此时的他身边剩下半瓶农药,已经意识模糊。随后,曾某被送往医院治疗,获得及时救治。

男子喝农药自杀获救男子喝农药自杀获救

  情况紧急:

  男子遇感情问题欲轻生

  发手持剧毒农药视频后失联

  33岁的曾某在离异后重新认识了一位女朋友,交往了一年多,近段时间两人有些不和闹起了分手。 5月28日,感情受挫的他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当天他给朋友微信发来了一些奇怪的话,“ 再见了,以后好好照顾自己……”,还传来了一段手持剧毒农药的视频。朋友看到后,十分紧张立即联系曾某,曾某却没有接听电话。

  情急之下,朋友又急忙联系曾某所工作的修理厂同事,想找到曾某,可同事却说曾某中午的时候已经驾车离开的修理厂。在得知曾某有自杀倾向后,大家不停地与曾某联系,但是却联系不上,在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同事遂向警方报警。

  下午一点过,大弯派出所接到修理厂员工报警称:曾某有自杀倾向,并且已经失联。在失联前,该男子还发了一段手持剧毒农药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