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嫌疑人落网

  女员工被害时才21岁 家属致谢警方 

  血案发生后,多年来,西昌警方一直未放弃追凶,进行了大量摸排和走访工作。近日,涉案的俄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

  7月29日上午,被害人陈某的家属向西昌市公安局送锦旗,对专案组民警破案表示感谢。陈某的家属拉着民警的手呜咽着说:“谢谢!谢谢各位民警同志!15年啦,犯罪分子终于落网了,这既是对死者的告慰,也是对我们家属的一个安慰。”

 ↑家属向警方送锦旗致谢。 ↑家属向警方送锦旗致谢。

  陈某的奶奶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们家住西昌市佑君镇,孙女被害时才21岁,都还没有结婚成家。她在案发的加油站打工,是为了保护加油站的钱财,才遭到了歹徒杀害。后来,家人接到加油站方面的电话,知道孙女遭遇了不测。“这些年,我们家人一直很悲痛,我们希望犯罪分子得到法律的严惩。”

  红星新闻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获悉,今年西昌公安成立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小组,全面梳理历年未破命案积案,健全完善命案积案嫌疑人缉捕档案和侦破积案机制,上半年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取得显著战果,共侦破命案积案7件,共计抓获命案嫌疑人24人。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