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杨勇)8月2日,四川省绵阳中学官网发布了致达州市天立学校的公开函,指出达州市天立学校于7月30日下午举行的“卓越初中‘梦想’夏令营闭营仪式暨名师见面会”,在介绍“卓越初中英语名师”时,称“王某文老师为原绵阳中学教科室副主任……”系虚假宣传,绵阳中学特向达州市天立学校公开致函。

四川省绵阳中学致达州天立学校的公开函。四川省绵阳中学致达州天立学校的公开函。

  绵阳中学表示,据达州市天立学校公开宣讲及现场PPT介绍,“王某文为原绵阳中学教科室副主任、英语教研组长、绵中班班主任”。经绵阳中学核实,王某文并非绵阳中学教师,更无绵阳中学任职、任教经历。达州市天立学校涉嫌虚假宣传、误导舆论、混淆视听,既对绵阳中学声誉造成严重影响,又对社会、家长和学生造成故意欺骗,严重影响教育生态,系违法违规行为。请达州市天立学校立即通过各种途径消除因虚假宣传导致的负面影响,如实向社会宣传清楚上述教师的真实来历,并公开赔礼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