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

  社区和邻居均表示未听说家暴情况

  8月4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来到西充县常林镇灵芝桥社区,“今天上午妇联和公安的人还来了的,目前在调查这件事。”社区工作人员说。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小丽(化名)的父母为人很好,平时见着人也很和气,从来没有听说有家暴的情况。

  随后,记者来到小丽居住的还房小区,邻居告诉记者,小丽妈妈每天都会接送女孩上学放学,家里经济条件不算差,小丽要什么家里都是买最好的,什么好吃的都会留给小丽,“小丽系家里的独女,一家人都很宠她。”

  住在小丽家楼下的一位邻居回忆,平时看到小丽很文静的样子,但没什么交流,居住在楼下的她从来没听到过打小丽的声音,也从来没听说过这件事,”夫妻俩很宠她,对她特别好,有时还能看见母女俩一起在小区散步,很亲密的样子。”

  另一位邻居说自己是2015年搬入还房小区,小丽一家也是同期搬入,从来没听说过家暴小丽,也没见过。

  多位邻居表示,未曾听说家暴,并觉得此事令人难以置信。

  警方调查:

  女孩上网成瘾 父母没收手机时拖拽时致皮肤淤青

  7月28日下午2时,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名女孩电话中称被家暴,喊公安来“救命”。随后,民警火速赶到事发小区。

  “我们在楼下就听到争吵声了!”西充县公安局晋新派出所民警回忆起了那次特殊的出警。他还记得,当时门口,一部手机已经摔坏;客厅里,一名中年男子正拉着刚刚报警的女孩,“不能让她出门,她要自杀!”

  在调查中,警方得知原来,女孩手机上瘾,每天大量时间沉迷网络。听从心理医生建议后,父亲决意改变孩子,想把女子从网络中解救出来,执意没收手机,导致小晴和父母关系紧张。

  女孩的父母告诉民警,小丽找到剪刀剪开防护栏“逃生口”的绳子,要往下跳!两口子抓住小丽一只脚,使劲从窗户上拖下来的。微博照片的淤青伤照片就是在拖的过程中,小丽的身体被窗口刮伤造成的。